I-jiang



銅漢子工作室 / 原型泥塑. 精密脫蠟鑄造

代客原型翻模 . 鑄銅 / 03-4908460 黃先生

e-mail : ijiang.kadadepan@gmail.com

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2009 Grand Prix de Paris 巴黎大獎



2009 Grand Prix de Paris 福華沙龍將舉行巴黎大獎選拔展




2009年巴黎大獎選拔,選出四位入圍者:田文筆、孫克勇(伊將)、陳俊華與葉仁焜。將從11日起至12月16日在福華沙龍舉辦「2009巴黎大獎選拔展」。
巴黎大獎由教育部許可成立的財團法人巴黎文教基金會設立,以基金孳息提供巴黎大獎獎金,獎勵年輕優秀藝術創作工作者赴國外進修,並辦理藝術相關推廣活動。
今年入圍的四位青年藝術家中,田文筆以抽象版畫表現見長,孫克勇(伊將)以原住民之人、事、物及神話故事為題材創作銅雕,陳俊華以熟練的寫實技法將兩種以上不可能結合在一起的事物並置,營造超現實的夢幻意境。葉仁焜結合水墨、膠彩、西畫技法創作出淒涼蕭瑟感覺的城市系列作品。【聯合報╱記者周美惠/即時報導】

© 版權所有 . 翻印必究